一个好的习惯,不一定可以让一个人成功。但是一个坏的习惯,可以使一个人堕落。有时候我们看到别人成功了,却没体会到他们背后的辛酸,经历了多少艰难困苦,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努力。这背后或多或少地有一个好的习惯在支撑着他们。好的习惯具体范围也广。有保持健康的:每天多喝水,不占烟酒,不暴饮暴食。学习的:每天看5页书,坚持学习和工作。心理方面的:学会控制情绪,难得糊涂,学会把自己心理的苦闷向亲人倾述。人生在世,难免会遇到挫折,怎么对待挫折,成了我们必修的课程,有的人遇到遇到一点困难就轻言放弃,马云说过:今天很残酷,明天更残酷,后天很美好,但是绝大部分人是死在明天晚上,一部分人才能见到后天的太阳。告诉我们选择了正确的道路,坚持下去,就会看到胜利的曙光。有时候事宜愿为,有一份对美好生活的向往,生活就不会抛弃你的。

良好的睡眠是健康身体的保证,看到美国TED上的演讲,如何成功,请多睡一会儿。人这一生大部分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,睡眠又跟自己的潜意识连接,有些好的想法,思维。都会在梦里呈现。也不是绝对的,世界上没有绝对的事情。世事多变,在多变的环境,保持不变的关系,就显得非常地困难。没有人能说自己活得一定开心,快乐。人的一生就是这么回事,时而快乐,时而忧愁。有些教训,经历过的人会懂。良好的习惯对一生帮助确实很大,如果能坚持下去,就更好了。

人是什么,在一本书上,我看到了答案,一撇一捺,就是人,不需要多么复杂,不需要多么深奥。有时人的写作水平是有限的,各方面能力也是有限的,不会每一个方面都面面俱到,只有发展自己的长项,发挥自己的优点。如果一个人一天只钻在自己的缺点里面,想方设法地弥补缺点,不懂得扬长避短,那么他这一天也不会快乐。爱情是现实,建立在油盐酱醋茶上的。睡眠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事,被剥夺了睡眠的人,会出现幻听,幻象。大脑功能出现问题。

有太多太多的人刻意地与别人交朋友,刻意地追求利润,这些都是社会现象。不去跟随他们去摒弃诚实,抛弃善良。有一句话说的好,一个人如何提升自己就在于怎么度过空闲时间,如果你把空闲时间用在读书学习,写作上,成功有一个法则,就是一万个小时,要想在哪个领域成功,比如计算机,据不完全统计,在全球各个领域,成功的人,都在他们所从事的工作爱好学习研究上花费了1万个小时,靠的不一定是天赋,大部分是耐心和坚持,如果你有喜欢做的事情,不妨在上面多花点时间,必然会看到成绩。有一句话说的好,宁愿失败在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上面,也不愿成功在自己所憎恶的事情上面。这句话送给你们。

 

推荐阅读